快哉居士

关于b萌64进16分组的自我安慰的小脑洞

呃……我被自己蠢哭了,不小心点了删除……新人没用多久lofter,还是第一次发文,删掉之后也没找到类似回收站的东西。分组很心塞了,我这是祸不单行么?总之凭记忆重新手打一份。


喻文州:我和叶修一个组。

王杰希:没事,之前我掉出种子是你陪我,现在换我陪你。

喻文州:你……?!

王杰希:嗯,现在我和黄少天同组了。

喻文州:只是一个人气投票而已。

王杰希:那我还是要陪你!


考虑到两位队长的燃战之旅太过坎坷,重发就只留两位队长互勉,喻黄糖以后还会有的~

关于今天的分组,在8号出现的时候我的心脏都快超负荷,26号出现的时候我差点摔了手机。挺为两位队长委屈,海选遇到死亡分组,还遭遇了晚上那一出,得票率被压了下来。结果64进16再次死亡分组了……大家为喻王投票都很努力,可遇上这些也真是无可奈何……

喜欢一个角色,就是觉得他是最好的,他值得最好的!

虽然喻和王可能进不了16强,但不代表他俩实力不如人,不代表他俩人气低!我们还是得放宽心态,积极产粮,多多推广,让更多人知道他们的好!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快哉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