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哉居士

独宠

荣耀周刊·蓝雨专访

第十赛季第一周

 

蓝雨队宠大揭秘!

谁是队里最受关爱的人?

一起来听蓝雨双核的真心话!

 

(为保证质量,本文特意对黄少垃圾话做过删减,请放心阅读!)

 

记者:不知从何开始,大家就一致认同,蓝雨战队的氛围是全联盟最好的。请问两位对自家氛围是个什么感受?

喻文州:非常感谢大家的支持与厚爱!我们蓝雨人是互相包容彼此扶持的,氛围确实很有爱。当然啦,其他战队也是如此。毕竟,在电竞圈里,队友如战友嘛。有诗云:“王于兴师,修我甲兵。与子偕行!”队友间的情感,可见一斑。

黄少天:我们队长厉害吧厉害吧?!《诗经》哎!张口就来有木有!咳咳,说到战队氛围,那必须是我们大蓝雨全联盟乃至全宇宙无敌第一好啊!!!就像我们队长说的,互相包容,彼此扶持。你们想想啊,郑轩那家伙懒懒的提不起干劲,宋晓不到关键时刻不发威,还有……(此时黄少看了喻队一眼,喻队回以微笑)呃……总之,任何人都是不完美的。(说完立刻小声对喻队说:当然啦,咱们队长是例外,超完美的!!!)所以我们蓝雨就是尽可能包容缺陷,发扬优点,每个人都有自己独一无二的位置。这样的蓝雨,自然氛围好了!

记者:其实,还是很能理解的,蓝雨是双核战队,双核,不可避免需要互补。我倒觉得,是你俩的互动,影响到了全队呢!

喻文州:其实,倒不是因为我。这就不得不提到我们蓝雨的创建者,魏队了。双核的想法,最初就是魏队提出的。也是他选择了少天和我。魏队是个很爽朗的人,他让蓝雨战队从一开始就是个轻松快乐的地方。可以说,没有魏队,就没有我们现在的蓝雨。这个赛季,他和叶修一起复出了,大家有兴趣可以去看看兴欣的比赛!

黄少天:对于我而言,魏老大是伯乐。没有魏老大,就没有现在的黄少天,就没有现在的蓝雨,魏老大奠定了蓝雨的基础!不过,队长的功劳也很大的!(说到这里对喻队笑得灿烂)队长稳重,又待人宽和,对所有人都很关照的!队长是我们蓝雨的基石啊!

记者:那整个战队对谁最包容呢?或者说,对哪一位的关照是最多的呢?

喻文州:当然是瀚文了。瀚文去年出道,今年也才15岁,却已经是蓝雨赛场上的一员大将了。虽然电竞选手都很年轻,但是,电竞选手是一份职业,整个荣耀联盟是个职业圈。我们都认为这些对未成年来说,负担还是大了些。因此,大家都对瀚文特别关心,把他当成自己的弟弟一样照顾,我们希望他能健康快乐地成长。

黄少天:……没错!要知道正常的15岁小朋友,可能连初中都没毕业呢!就算是队长和我,我们15岁还在家里打网游呢。虽然16岁进了训练营,但训练营的环境和真正的战队环境还是不一样的,我们一直到18岁才正式出道。所以瀚文14岁出道真的特别不容易!我们这些前辈为了他也是费尽心思呢!

记者:能说说这里面发生的故事吗?

喻文州:教育问题可以说是最棘手的。瀚文在电竞方面很有天赋,但是电竞的职业生涯很短暂,他出道再早,可二十年后呢,他依然不可避免地遇到退役的困境。考虑到他的长远发展,我们还是赞同瀚文一边打比赛一边读书,为此,我们蓝雨还特地招聘家教。怕瀚文独自一人太累,我们有时也要陪着听课、写作业。

记者:也会陪着考试吗?

黄少天:当然啦……要树立榜样的力量啊!我们要以身作则,言传身教,告诉他,读书是很重要的!训练再苦再累,考试考不好是必须加罚作业的!没写完作业是不能睡觉的!咳咳……也没这么夸张了啦,小孩子正在长身体,我们还是很注意保证他的睡眠的!队医还特别为瀚文制定了健康的作息时间表,食堂也每天都在研究怎么让他吃得好。有的时候比赛输了,人人都心情不好,但只要有瀚文在,我们都心态特别好地照顾他的情绪!刚刚过去的夏休期,战队还特地组织集体旅游,我们可都是沾了瀚文的光啊!都说王杰希捧高英杰捧得无微不至,我们可是整个蓝雨,养瀚文一个人!

记者:哇!听着就好幸福!期待瀚文的未来!在瀚文出道以前,蓝雨的队宠又是谁呢?

喻文州:必须是少天了!

黄少天:嗯……(欲言又止)好像……确实是我……

喻文州:仅仅只从一个方面,就可以看出我们有多宠你了——你话那么多,我们也从没嫌弃过你啊!(开朗地笑)

黄少天:(作出十分惊讶的样子)啊!队长!友谊的小船!(喻队笑得更开心了,黄少也看着喻队笑了)

记者:嗯嗯嗯,如此看来,黄少是队宠毋庸置疑了!非常感谢两位配合,本次专访到此结束!

----------我是访谈结束后黄喻独处的分界线------------

送走了记者,两人一前一后回到喻文州的寝室。黄少天顺手反锁了寝室的门,紧接着把喻文州揽在怀里。

“文州,其实刚刚访谈的时候,有句话,我很想说,只想对你说。”

“嗯?什么话?”喻文州看向黄少天。

黄少天的表情难得认真:“最一开始,蓝雨上下都更宠我一些,对你稍有冷落,但明明你那么努力那么优秀,我……”

“没事的,少天。”喻文州伸手抱住黄少天。喻文州自持冷静,特别矜持,也只会对黄少天如此亲密。

黄少天以额头抵住喻文州的额头,说道:“那个时候,我就在想,即便你不是队宠也没关系,因为你是我的独宠!你失去的,都由我补给你!”

听完,喻文州微赧,主动将唇印上黄少天的唇。而后者,加深了这个吻。

------------之后干了个爽不会写肉你们随意想象----------

于是这篇就这么结束啦,之后可能还会继续写专访,都是第六赛季以后老夫老夫模式的糖~

评论
热度(39)

© 快哉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