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哉居士

吃鱼和被吃的日常

(本人沉迷黄喻已久,关于这对最有爱的cp,我可是心有脑洞千千万,奈何手懒已成癌,刚刚在黄喻群里突发灵感,顺手编了两则小段子,想了想,还是为我黄喻tag添砖加瓦吧~)

1.
于锋:我要转会!
文州:既然是你深思熟虑的,那我只能支持你了!

黄少:文州,我打死也不会离开蓝雨,也不会离开你的!
喻:我早就知道啊~
黄少:那可不可以奖励我吃~鱼~啊~
喻:……

2.
要论剑系谁最强。
张佳乐:当然是我家大孙!
于锋:是我!
叶修:我也就是没玩剑系罢了。
卢瀚文:虽然我现在不是最强的,但未来肯定是我!
黄少:哼!都别争了!要论剑系最强,那肯定是大名鼎鼎的剑圣,我,黄少天!

然而,关于最强剑系的讨论仍在继续……

黄少:文州,他们居然不认为我是最强的,我靠,什么眼光啊!要不要昧着良心说话啊!我可是六个剑影步不分真假啊!他们做得出来吗!……
文州:在我心里,你是最强的!
黄少:我亲亲文州说这一句,比得过那帮人每个人说万句!文州啊,要不要我奖~励~你~啊~
文州:……

以上,就是总想吃鱼的黄少,和总在被吃和不被吃间犹豫的文州的日常。

(不确定有没有后续,但黄喻永续)

评论(4)
热度(41)

© 快哉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