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哉居士

【b萌相关】全职众人为喻文州打call

☆黄少天:

我们队长可厉害了,就凭几个副本记录,就能猜到君莫笑就是叶修了!叶修垃圾话多能刺激人啊,可是对队长是没有用哒!不要小看队长啊,虽然他……手速方面……嗯……你懂得,但是小看队长的人都是要付出轻敌代价的!队长是用头脑打比赛的人,脑速可是联盟数一数二的!对于数据的计算和判断都是非常惊人的!队长可是战术大师,在比赛场上运筹帷幄,为我们每个人安排最好最合适的位置,充分发挥我们的特长。如果不是队长啊,我的机会主义也不会发挥得这么好了!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他都能保持冷静,有他在,我们所有人的情绪都能稳定下来!队长是我们蓝雨战队的基石啊!虽然他总会提醒我别扔秋葵……但是但是他可是最了解我的人了!我们可是最好的搭档,我们是蓝雨的剑与诅咒!队长是世界上最好的队长了,这么好的队长,你们怎么能不投票呢!所以,赶紧为队长投票吧!!!

 

★卢瀚文:

队长是个很厉害的人!队长曾在训练营里对我们说过:“差距并不可怕,可怕的是因为差距而放弃。连我这样都没有放弃,你们有什么理由呢?”那是我听过的,最能鼓舞人心的话了!而且队长对我们所有人都很好,很关照,从来不会用场面话来随口安慰队友。无论成败对错,他都是很温柔很诚恳地讲出来。队长是个很好很好的人啊!请大家为队长投票吧!

 

★叶修:

喻文州啊,我听说过他的经历,确实挺了不起的。如果他不是手残,真的是个很难应付的对手呢!作为职业选手,喻文州的手速根本就不及格,但他却能成为全明星级别的选手。因为,在这个联盟里,没有人比他更擅长扬长避短了。这是他的风格,也是蓝雨战队的战术风格。大家可以为喻文州投票。

 

☆张新杰:

喻队的战略眼光很高,洞察力也很强。最擅长引导错误、捕捉机会。也正是他的这种战术风格,成就了联盟里最强的机会主义者黄少天。他的指挥,可以把每个队员的优势和特点都发挥出来。作为对手,我深感荣幸。建议大家为他投票。

 

★周泽楷:

喻队……很好……投票。

 

☆江波涛:

大家好,我是轮回副队长江波涛。我们队长刚刚是说,喻队是个很好的职业选手,希望大家能为他投票。我也赞同我们队长的观点。另外,我个人也欢迎大家为我的队长周泽楷投票!

 

★王杰希:

喻队是个认真负责的好队长。众所周知,蓝雨是个很有个性的战队,战队的成员有着各种各样的特点:比如手速不佳的战术大师,话痨的王牌剑圣,没有斗志的弹药专家,总是被充当诱饵或者挡箭牌的治疗……但是这个队伍又是非常和谐的,每个人都能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,互相弥补缺陷。同样作为队长,我能感觉得到他为战队做出的努力。欢迎大家为喻队投上一票。


☆于锋:

当年在蓝雨的时候,即便是第八赛季决赛,被轮回大比分领先,喻队简单几句话,就让全队的气氛改变了。他经常说:“比赛还没有结束。”但我们却不自觉信服了,仔细想想,或许就是因为,喻队本身就是一个打倒过逆境的人吧。喻队,是值得大家为他投票的。


★国内某电竞记者:

喻文州队长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接受采访,总是很礼貌很客气,也非常配合我们的提问。他从未在公开采访中掩盖自己手速的缺陷,并且直视自己的缺点给战队带来的麻烦。一旦比赛失利,他从来都是把过错和责任往自己身上揽。但我印象最深的还是第十赛季蓝雨季后赛惨败那次,当时我们记者群情激奋,有十五个同行起身慷慨陈词,恨不得把蓝雨每个人骂得体无完肤。等我们都说完了,无话可说了,喻队就开始说了,他说的话我至今都记得:“诸位都很替蓝雨着急,都是为蓝雨好,这点我很清楚。但是……即使是为我们好,像这样的胡说八道,恕我们也不能接受。”语气还是一贯的温和,但我觉得那一瞬间他的气场好强大……后来他也针对我们的发言一条条地分析说理,他的分析确实远比我们的高端多了,我们这才知道自己的那些观点根本站不住脚。当时全场的记者都惭愧了。再后来,我采访喻队时,都有点不自觉地带了点敬畏啊。战术大师,非同一般啊!在这里,我也忍不住为喻文州队长振臂高呼,求投票啊各位!


☆喻文州:

谢谢大家对我的支持和鼓励!同时也希望大家能为叶修前辈和轮回队长周泽楷投票!




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分割线

 

虽然各种死亡分组让人很心累,虽然我也知道照目前的情况看,喻队进不了16强,但我还是要不断安利,让更多人知道喻队的好!投票什么的,各凭本心啦。
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快哉居士 | Powered by LOFTER